ID520680796

最大的愿望 画饼成真

【丹昏】微笑·雪花·星星 C01

·现实向

·走日常

·别较真



C01


朴志训觉得姜丹尼尔最近在黏着自己,“黏”这个词好像也不太对,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他所处位置的旁边总是被姜丹尼尔有意无意的占据着。


刚开始,朴志训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刚出道说不定人家是想跟自己搞好关系,至少在队友面前不能显得太生分,免得大家以为他俩还没有走出那个选秀节目彼此对立的设定。


但是后来那只萨摩耶只要看到他跟其他人站的位置之间有空隙就会挤进来,缝隙有限,这样一来,朴志训免不了要跟他肩膀靠着肩膀,大腿贴着大腿,十分别扭,搞的自己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肢体接触什么的对朴志训其实也没造成多大程度上的困扰,毕竟几个弟弟平时也都对他搂搂抱抱粘人的紧,没办法把这些事跟别人倾诉才是最让他烦闷的。姜丹尼尔的这些行为都很正常啊,比他做的更过的大有人在,为什么要将这个人区别对待,是不是自己太过敏感了。


除了常常这样心理暗示自己好像就没有办法了,就算将这些无理由的猜测跟朴佑镇或者其他人说了也只会得到一样的反馈吧。压住心里那团意味不明的情绪,朴志训想他应该采取一些措施让自己过的舒服点,不能总这样被动。


又到了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这次点的是炸鸡,尽管经纪人说过让他们自觉控制饮食,但是大部分人的字典里都自动屏蔽了“自觉”这个词。


炸鸡外卖到了,各个房间里依旧是键盘鼠标的敲击声还有成员们激动交流的游戏用语。无心玩游戏的朴志训帮尹智圣从门口一起拿了十一盒炸鸡拆好放在桌上,后者站在客厅中心大喊了一句吃饭了那些哥才慢悠悠的从房间里走出来,边走边讨论着刚刚战况激烈的游戏对局。


其中倒也有例外,金在奂在听到饭字时以秒速从房间里冲出来,占据了离他最喜欢口味的炸鸡最近的位置。


朴志训靠着已经吃上了的金在奂就地坐下,这人边吃还不忙挑了个鸡腿塞到他手上,扬起看我对你好吧的笑容说:快点吃,他们就来了。


这时,丹尼尔已经走到了客厅,赖冠霖还一脸兴奋地拉着他的手臂描述刚刚局面有多危险:要不是哥你那波极限操作我就送七个人头了,待会儿吃完饭我们再来几把吧。丹尼尔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眼睛眯了眯,锁定住一个地方。


眼见那个高大的身影朝自己越走越近,朴志训盯着手里的鸡腿,心里却焦灼的很。他的余光已经能瞥见那个人又要在自己身边坐下的趋势,吓得他一个跃起拽着赖冠霖的手越过姜丹尼尔把他按坐到自己旁边,然后把手里的鸡腿强硬地塞到满脸写着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坐在这里的小孩手里,才终于安下心来,吃吧,哥给你留的。


一旁吃得正欢的金在奂听了心想什么啊那明明是我的鸡腿正要张嘴说话,却被朴志训及时用手封了口。不管被捂住嘴的人的挣扎,朴志训松了口气,心想着自己终于能吃上心爱的炸鸡大人了。但另一边的小孩嘴里嘟囔什么要把肚子留给鸡翅的话就把手里的鸡腿伸给了姜丹尼尔,哥你吃吗?志训哥刚刚给我的。


朴志训顿时气绝。


他慌张地往那人的方向投去视线,但又立马收了回来,这一来回只不过两秒的工夫也足够他注意到了姜丹尼尔看鸡腿时皱起的眉头。


那是在嫌弃吧,还是自己做的太明显了吗。朴志训缓缓放下了捂住金在奂的手,不自觉的侧过脑袋,让耳朵更靠近那边,想知道他的回答是什么。


我要减肥,吃鸡胸就行了。


这个答复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朴志训没有去想他的“意料”是什么,只突然感叹为什么姜丹尼尔减肥的自制力这么好,他不能再堕落下去了,他也要更努力才行,这样给自己下了决心。


被拒绝了的赖冠霖再次把鸡腿传送回朴志训,但他哥因为此刻又重新燃起了减肥的决心,只轻飘飘丢了句话:给在奂哥吧,他还能吃。


就这样,金在奂盯着眼前这只已经流转过三个人手的鸡腿,虽然有些心理上的抗拒,咬咬牙还是啃了下去,暗暗发誓:今后的鸡腿他只留给自己的胃。


真是三个不识货的小子。

 

 

晚饭结束后,躺在床上休息的朴志训环视了整个房间,发现只有他和金在奂两个人。黄旼炫刷完牙就赶去客厅用电视大屏幕和姜丹尼尔打游戏,朴佑镇刚和他做完睡前翻滚运动也被赖冠霖拉去客厅围观。金在奂手里捧着本不知道从谁那里顺来的漫画书,边看嘴里边唱着歌,时不时还飙几个高音。


朴志训把嘴里那句话翻来覆去咀嚼了很久,终于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张口问道:在奂哥,你有没有觉得,丹尼尔哥很黏人?


有啊。金在奂脱口而出的话让纠结已久的朴志训瞬间开朗,一种找到同类的欣喜让他立马翻身下床扑到散发着救世主光芒的金在奂跟前,并且紧紧握住了救世主的手。


看见朴志训眼睛里都是期待的望着自己,金在奂露出个暧昧的笑容,凑近身边这人的耳朵说道:是我啊,丹尼尔最近粘我粘太紧真是烦的很……….


后面的话已经没必要听了,朴志训松开那人的手,愣了几秒,而又懊恼地拍了下自己的脑门。他在干什么,他最近真的神经衰弱了吧,居然准备跟金在奂谈心事。


评论(6)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